當初會考慮買日立是因為日立的產品1.有口碑2.製冰盒取用方便3.造型不錯4.變頻省電.5.601公升為業界最大.(冰箱寧大勿小的原則)
存放東西的方式.比較適合小家庭東西不多.用樂扣一盒一盒整齊擺放.實在是考驗主婦擺放及收納的智慧.

原來的惠爾浦冰箱會流水出來很麻煩.(後來才知請人來把堵塞的排水孔清一下就好了).早知如此....
現在的冰箱問題尚未解決-------------
話說當初
買了幾次牛奶.尚未過期.牛奶已酸敗
煮好了的綠豆湯.大約第3天就餿掉了.
連續了幾次...
大約過了一個半月.越想越不對.
把做糖果的溫度計拿出來測....OH my god
原本冷藏的溫度應為2-6度.而我家冰箱強冷還高達12度
下層的蔬果室正確為3-7度.你知道它高達幾度嗎?14-15度.
或許你會說我家的溫度計不準.
OK
我找了他們公司的技術士來.量的結果跟我的一樣.
我把技術士來之前幾天自己量的溫度拍照存證.燒了片光碟給他帶回公司.給他們上司看.

就這樣.我繼續測我的溫度.
一星期後.
幫我換了一片電腦控制版.加裝了上一篇的溫度測試儀
結果.上層冷藏有燒改善.但最涼也只到7度.最下層的蔬果是依舊10.8-12度間游走
就這樣.又是一星期

跟技術員談過後.我要求退回日立冰箱(太爛了.我想退錢.換其他品牌).而他只能根據客戶要求呈報上去.建議我這段期間暫時再換一片電腦版.反正也一樣要等上級批示.
好吧!就讓她換吧!(我會不會太好講話)

你們知道嗎?
你們有調查過嗎?
他們的電腦控制板是哪裡做的呢?
還標榜著日本原裝進口.
看他拆下來的主機板.整個傻眼...........

又是一星期過後.
冷藏室8-9度左右.蔬果是9.5左右
我未免太幸運了吧!

買樂透也沒這麼高的機 率!
是我太背.
還是你日立的品質300%的故障率........

誰能告訴我???????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