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做鬆餅.原因ㄓㄧ.是兒子念敦化幼稚園時.

校們後方有賣鬆餅的店家.

去接我兒子時.會順道買個加了巧克力醬的鬆餅.

看兒子吃的很滿足的樣子.彷彿還在昨日.

兒子現在已經大學畢業.當完兵在工作了.

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配方.

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高手讚賞周老師的配方(恕我不會連結)

就做了 ....

 

 

我家也有小鬆餅 

這是我第二次試做周老師的鬆餅

P1060747.JPG

麵團大小約13-14g

第一次依老師的配方

因為家裡沒有奶粉.所以加了一些兒子沾草莓的煉乳

怕太甜.只加了一大匙.成品並沒有奶味.吃起來味道覺得還好.

反倒是沾著蜂蜜吃.覺得蠻香甜.很搭.只是有點甜.

應兒子要求.再做了一次.

心裏有了譜.

我要加蜂蜜.

因此.配方裡的糖減為50g另加了50g的蜂蜜

這個味道我喜歡.

兒子也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